close

  

自從po了我用皙之密

沒想到很多人知道這套保養品

都私訊給我耶遺憾發現的太晚了

朋友都當淺水客,怎麼沒人早點跟我說😂

這些年來一直沒有喜歡的保養品,

就算塗了也沒感覺,

尋尋覓覓隨便買保養品塗個心安

直到三個月前去網路搜尋好用的保養品,

查到使用這套保養品的人皮膚都很亮,而且不用化妝(這對懶人來說很重要)

剛好具備我想要找的條件

  1. 不用再化底妝
  2. 不用卸妝
  3. 皮膚穩定不用再去做臉
  4. 改善細紋與毛孔(需要時間調理)
  5. 出門超快

當服飾店闆娘五層粉是基本的,

開服飾店怎麼可以醜醜的

前陣子臉頰下巴大暴痘,

  

 

常出國壓力大加上卸妝沒有卸乾淨

痘痘一直爆發,

除了上粉遮瑕不然就是戴口罩,

這樣的日子好累⋯

直到有一天卸妝後發現眼睛下面有好多條細紋,想到!

觀望很久的「皙之密」

我提起勇氣傳訊息給網路的分享者

就是現在的老師(攸翰)

  

他也是全美台灣代言人

  

問他產品的內容與可以改善什麼?

攸翰老師之前也是滿臉痘痘還去做針灸治療,醫美雷射都做過了,最後試了這套保養品才有用(他本身是護理師)

  

不要懷疑照片就是老師之前照片唷!

真人真事保養蛻變而成現在的攸翰

零底妝!只有上口號而已唷!

這套保養品除了給你漂亮的肌膚,給你勇氣給你信心,

還認識好多漂亮認真、真誠的老師們

沒人推銷我,而是不求回報的告訴我怎麼保養皮膚,配方怎麼調整才能讓皮膚更好

檢視我的皮膚、三不五時調整配方

以前會覺得直銷很恐怖,是老鼠會

(我以前也是害怕有遇到不對的人,跟聽來的傳言)

但直銷就是直接銷售呀

只是沒有百貨公司跟商場的租金

小c多了照顧你皮膚的人

(遇到的人很重要)

我開始使用後

老師每天都關心詢問照顧我的皮膚

有什麼狀況給予適合照顧的方法

雖然我還是三不五時會長個一兩顆痘

常常太晚睡又便秘😓

但保濕度跟光澤度真的差很多

現在剩下的就是毛孔跟痘疤

滑蛋肌離我越來越近了❤️

若你們也想讓皮膚變好

不要害羞直接問我

有專業老師幫你一起照顧皮膚

不要像我當初一樣身邊沒人公開

我都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

真心覺得好用要讓大家知道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單價高,但一個月下來保濕度與改善會讓你覺得很值得,不用買化妝品省下來的費用其實很可觀!

我的粉底液遮瑕粉餅bb棒這些費用雖然不高

但是我買了各種品牌粉底好幾十罐,累積起來可以買好幾套了

不如用一套有感的保養品比較實際,面對真實的自己,

因為自己也不年輕了😭

沒辦法跟年輕妹妹一樣不保養也可以Q彈緊緻的皮膚

從現在起我要hold住皮膚十年後相信有保養還是有差的,等著看👀

另外全美網路爬文都可以查到

也有官網跟App可以查看、每樣產品都做過檢測讓人很放心🥰🥰🥰🥰

  

這是一家新加坡上市公司

(全美世界有限公司(BWI)

我之前可是查了很久很久

而且老師們很多都是醫生娘還有護理師

今天我幫我媽用產品,在來看看媽媽的斑跟皺紋改變的狀況


「不好的東西敢給自己跟媽媽用嗎?給自己一個變美的機會💪🏻」


最近太常被問到:

「皮膚要何時會改善呀?」

「要用多久才能像你們那樣?」

其實,肌膚的新陳代謝

需要28天適應期、

3個月調理期、

4個月穩定期、

6個月蛻變期、

10個月養成期!

好肌膚是保養出來調整出來的🤩🤩

只要保持著好心情與正確的方式使用

效果會更加分唷😍


🈲️🈲️🈲️

1️⃣勿急於求成,真的不能急唷!

(一兩天就想脫胎換骨)

2️⃣不堅持

(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沒耐心)

3️⃣勿與它牌混搭使用

(才能驗證產品的好)

4️⃣用量、方法不能自己偷吃步唷

 (配方按兩下,我偷偷只按1下)😅

最後,再讓我碎念一下:😜😜

「綿密泡泡跟拉布手法要做到位唷

產品進得去!效果才會出來

  

💖收到產品時覺得也太美了!保養品也能如此美麗,這也是讓我深深愛上白皙之密的原因之一,每天起床睡前看這些美麗的保養品心情也跟著好起來🥰


💡[心情好、心態好 、人也會變美]


若您有興趣想要瞭解這套保養品歡迎加我Line🔽🔽🔽

  

#全美世界#皙之密#保養#新加坡#痘痘肌#敏感肌#粉刺#毛孔#調理肌膚#任何膚質都適用#用了會愛上#白皙#防曬#保養品#戒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itty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